蘩湫

主要混迹于欧美圈,但现在在产sc,擅长沙雕甜饼,写的最多的是福华和ggad,但也会写其他的,写文很快,但经常处于懒和没梗的叠加状态,cp不拆不逆

论死而复生之后如何避免室友的家暴


【七夕贺文】

【100粉回馈】

【福华不拆不逆】

【内含婴儿车】

【点击付费内容你懂得】


已经是晚上接近11点了,苏格兰场的地下停车场早已没有什么车辆,微弱的灯光投射在单调的水泥墙壁和地面上,更加映衬的环境无比冷清。


 探长Greg Lestrade刚刚加班赶完一个案子的报告,他慢慢的走到自己车前,靠在车门上,点上一支烟,在烟雾飘散中整个人显得充满了愁绪,整个停车场还是那么的寂静,冷清的似乎空气都冰凉了起来。 


直到一道脚步声打破了沉静... 


那明显是皮鞋敲击在水泥地面上的声音,Lestrade凭借着多年的刑侦经验辨认出来人多半是男性,他有些奇怪,因为在这个时间,除了值夜班的人之外今天晚上也就只有自己加班到了这个时间。


 好奇心使得他下意识的转过身,却在下一秒愣在原地,手中刚吸了几口的烟也不禁掉落在了地上。


 ...... 


来人一身修身西装外罩风衣,蓝色围巾,一头黑色的卷发凌乱不羁,肤色苍白,颧骨锋利,表情冷淡高傲,不是已经死了三年的大名鼎鼎的侦探Sherlcok Holmes还能是谁?! 


Lestrade一瞬间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或者出现了幻觉。 


“晚上好,Lestrade,看来你过得不错?”


 疑似死而复生的世界上唯一的咨询侦探走到Lestrade身边站定,抬脚用皮鞋尖将那根掉在地上的烟捻灭,用极具辨识度的低沉嗓音颇为轻松的开口道。 


“....Fuck。”


苏格兰场可怜的探长在足足愣了好一会儿之后终于反应了过来目前的情况,下意识的开口就是一句会被屏蔽的脏话,他感觉此刻自己已经失去了自控力,猛然冲着那个笑的一脸欠揍的大侦探走过去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放开之后还抬起一只手用力锤了锤他的肩膀: 


“虽然我被你吓的不轻,此刻十分的想给你一拳,但我还是要说,欢迎回来Sherlock,你没死真是太好了。” 


“当然,我可以看得到没有我的日子苏格兰场的破案率实在是不怎么让人感到惊喜。” 


大侦探的话语依旧充满了嘲讽的意味,但他脸上却带着难得的称得上愉悦的表情。


 “虽然你说的的确是事实,但这个可以之后再说,该死的你竟然假死!瞒过了我们所有人,连John也是!如果他知道了我估计他会想直接把你活埋进那个墓地里的,你去见他了吗?”


 “哦,当然,我早上就已经见过他了。” 


“怎么,他没有生气的对你动手吗?我看你脸上没什么伤口?”


Lestrade有些疑惑。


 “有的,他照着我的鼻子来了一拳。”


Sherlock眨了眨淡色的眸子,明显心情依旧不错。 


“只是一拳而已?真有你的,你是怎么和他解释的?”


Lestrade现在是真的惊讶了。


 “我没有解释,我上了他”


大侦探扯出了一个颇为得意的笑容。


 “......”


而我们苏格兰场的好探长,现在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 




—————让我们把时间往回倒退13个小时——————




上午十点左右,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贝克街221B门前,几个小时前刚刚返回英国的已经“死亡”三年的大侦探对于是否要敲门难得的产生了一点犹豫的情绪,最终,在经过了一分半钟脑内斗争之后他决定,还是直接用钥匙开门比较好。 


在Sherlock掏出Mycroft交给他的钥匙,刚刚插进锁孔里的那一刻,非常巧合的,门在这时被从里面打开了,而开门的人显然就是休息日准备出门去采购食材的前军医

John H Watson。


 诡异的沉默瞬间飘散在了对视的两人之间,John的表情从震惊到伤心再到充满怒气也不过是经过了几十秒。 而在这之后,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军人特质,动作迅速的举起拳头毫不留情的对着侦探高挺的鼻梁来了一拳。


 三分钟之后............


 好的,我们现在来到了贝克街221B二楼的客厅,来观看这场自由搏击的比赛,此刻的场地正是一个充满了久别重逢,假死,欺骗,爱恨情仇等多种元素的修罗现场。 


我们的蓝方参赛选手是:假死三年刚刚回归,还用纸巾捂住流血的鼻孔的,世界上唯一的咨询侦探,

Sherlock Holmes! 


而红方选手则是:充满了被欺骗的悲伤和怒气的,曾经入侵过阿富汗的,前军医,John H Watson! 


究竟谁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的,首先,蓝方选手Sherlock行动了,他淡色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对面抱着双臂明显依旧饱含怒气的John,他开口了!


 “额..John..我。” 


“你什么,你有什么想解释的吗?我可是亲手埋了你!结果你,你骗了我,骗了我们所有人!” 


蓝方选手Sherlock还没有说完,就被红方选手John打断,造成了三点精神攻击,漂亮! 


蓝方选手Sherlock要注意了,一个不小心说出的话语就会点燃对方本来就沸腾的怒火,对自身造成更多的伤害。


 好的,我们现在看到,蓝方选手Sherlcok暂停了行动,他在努力运转自己天才的大脑,想要拿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红方选手John依旧保持着原姿怒气勃发的势紧紧的盯着蓝方选手,似乎随时都能再次发动攻击。


 “John。” 


蓝方选手再次开口了,他的表情无比认真,手里的纸巾也放下了,让我们期待这次他能打出什么攻击。


 “I love you。” 


蓝方选手他A了上去!是表白,是直接表白!干脆利落没有多余废话的直接表白! 


红方选手愣住了!是会心一击!


 “I love you,如果我不跳下去,你,你们,都可能会死,而我不想让你受到一点伤害。” 


蓝方选手再接再厉,继续他的直球表白,红方选手依旧处于被眩晕状态,无法反击!


 “我不奢求你能够原谅我,但我要让你明白我的心意,既然你没有在我不在的时候离开,经过这许多事情,我认为万不该再掩藏自己的情感了。”


 “......” 


红方选手John终于解除了晕眩状态,他行动了,他来到了蓝方选手Sherlock的面前,他伸手了,他是要殴打对方吗?


 哦,不是,红方选手John伸手抱住了蓝方选手Sherlock,一个紧紧的拥抱,蓝方选手在怔愣片刻之后也回抱了对方,比赛以双方以这个感人至深的拥抱达成了平局! 


哦,我们现在看到红方选手踮起脚尖吻上了蓝方选手,看来这场转播只能进行到这里了,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次再见。


【未完】

【后续↓】

付费内容 


END.


评论(41)

热度(5728)

  1.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